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跟波兰打默契球 为什么没被罚 反而出线了

作者:未知  来源:最爱切尔西   更新:2018-7-3 20: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和波兰的比赛可谓是世界杯中备受争议的一场比赛,因为日本的晋级方式简直就是耻辱,利用黄牌次数比塞内加尔少而获得晋级,这是钻了比赛规则的漏铜,从而无视体育精神的表现。正因为如此,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嘘声不断,对日本和波兰的这场比赛表现不满。



这种默契球是比赛进行到85分钟左右开始的,两方球队既不进攻,也无人逼抢,他们竟然在这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上玩起了慢慢散步,慢慢传球的游戏,全场嘘声不断,而他们也不顾这种嘘声,继续进行着这种舒服等待结果的过程。然而也会有一些新球迷们面对两队突然打起了养生球的情况一头雾水,两队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怎么就不好好打球了?然而那些老球迷们早已看透日本和波兰的目的。



对于波兰来说,因为前面两场比赛都输了,注定是要回家的了,而最后这场与日本的就成为了一场荣誉之战,因此波兰必定也会全力以赴,然而在74分钟进了一球后,过了几分钟,因为日本在了解到尼日利亚以1:0领先了塞内加尔后,在日本的示意,两队心照不宣的玩起了养生球,波兰此时也以1:0的比分取得领先,如果比分能一直这样下去,那么在这场世界杯中也就不会全败离场,对国内的球迷也是有所交代了,另外有得了日本的一个人情,似乎这样便是一种皆大欢喜的结果。



而从日本看来,如果要想出线,他们所面临的情况是,只要保持了自己和波兰的比分,另外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比分不变的情况下,即使与塞内加尔取得相同的积分,但从黄牌次数上比较起来,黄牌更少的日本就会获得出线的机会。与其说是和波兰在打一场默契球,不如说在进行着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比赛赌注,而这赌注又决定着他们的去留,从双方的时间、实力等因素的考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概率极高的赌注,因此,如果再强势与波兰对抗的话,日本将会面临着积分下降或者黄牌次数增加的风险,出线概率也会更高,因为波兰的实力似乎是比日本要高的,而最后,日本的这个“赌注”也赢了。



虽然这没有违背规则,但这却是一种违背体育精神和道德的表现,而这也伤害了观众的心,毕竟观众买票进入赛场要看的是一场真实的比赛,而不是这种虚伪的表面功夫,球迷喜爱的也是球员所展示出来的实力,这样的比赛就算得到了胜利又有何意义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