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众将:我们将为整个亚洲而战 坚信能赢比赛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欧美汇   更新:2018-7-3 20:5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体育讯)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过半,日本成了淘汰赛阶段唯一幸存的亚洲球队。近日,日本众将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他们纷纷表示很自豪代表整个亚洲继续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本届世界杯,亚洲破天荒的有日本,韩国,伊朗,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5支球队进入正赛,不过,在小组赛结束后,日本成了亚洲仅存的硕果。


多特中场香川真司在与波兰队的小组末战后告诉福克斯体育,他们现在承担着整个亚洲的重量。


“随着其他四支球队被淘汰,现在只有我们留下来了。我们渴望成就一些特别的事情,在比赛中带给观众惊喜。我们必须踢出亚洲球队的风采,现在日本全队很团结,我们有信心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成功。”


日本在1/8决赛将遭遇欧洲红魔比利时,可以说,这是日本到目前为止面临的最严峻的考验。另一位中场球星本田圭佑表示,团结和心态会让结果有所不同。


“我们有典型的日本人的心态,即使我们缺乏很多技巧,在历史上也不是足球强国,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强大的对手……我说不上来原因,但我们肯定有这种心态。”


本田圭佑在日本与塞内加尔的的比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正是凭借他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日本将比分扳平赢下宝贵的1分。


“我希望所有的亚洲国家都可以支持我们。当然,我们是日本,但我们也是亚洲国家,接下来的比赛是整个亚洲的战斗,我希望我们能带给亚洲人更多的自豪感。”


此外,效力于南安普顿的吉田麻也表示他感受到了亚洲人民的强大支持。


“不论我度假去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新加坡或者是亚洲任何地方,人们都告诉我他们支持日本。我知道我们不仅代表日本,而且代表亚洲,我希望能带给他们好结果。”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日本与比利时的生死对决将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展开。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