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差距!闯进16强后日本足球又创下一荣誉:国足要努力了

作者:佚名  来源:浠者足球   更新:2018-7-17 19:1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亚洲劲旅日本队在世界杯闯进16强之后,亚洲媒体和球迷对这支球队也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日本队在淘汰赛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展现出非常惊人的实力,因此外界对他们也是给出了很多的好评,大家都认为日本队是俄罗斯世界杯表现最好的亚洲球队。



原本以为,随着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这段时间里日本队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值得称赞的事情发生,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近日从国外传来的消息发现,继闯进16强后,日本足球又创下一个至高的荣誉。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FIFA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五大亮眼球星,这五大亮眼球星分别是,英格兰的特里皮尔、俄罗斯的切里谢夫、丹麦的舒梅切尔和哥伦比亚的米纳,以及日本队的乾贵士。



从FIFA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次入选的球星当中有一名亚洲球员,而这位亚洲球员正是在世界杯有着惊艳表现得日本国脚乾贵士,虽然乾贵士并不是世界杯历史唯一入选的亚洲球员,但这次能够入选FIFA官方评选的五大亮眼球星也是相当了不起的。



要知道,本届世界杯大部分的球员都是在欧洲顶级俱乐部踢球的,在世界杯赛场也有很多球员表现是极其出色的,此番,乾贵士能够从这样的竞争环境当中脱颖而出,这充分说明乾贵士在世界杯的发挥已经是世界级的。



目前我们虽然不清楚在今后的世界杯是否还会有日本球员入选,但日本队在世界杯的发挥已经告诉我们,双方的差距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国足要想挺进世界杯这个大舞台,还需继续努力,继续寻找适合中国足球的发展道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