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韩国Bithumb计划进驻泰国和日本

作者:原创  来源:zhimen.com   更新:2018-7-17 19: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大型交易所Bithumb公布向海外开展业务的计划,今年10月进驻泰国,明年10月进驻日本。


据当地媒体报道,Bithumb目前正在尝试取得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经营许可。泰国的电子商务和金融产业发展迅速,政府十分关注数字货币对智能经济的促进作用,这是Bithumb计划进军泰国的主要原因。


Bithumb已在泰国开设分公司和网站,官方表示计划在10月末正式开始提供交易服务。


虽然日本监管较严,交易所竞争激烈,但Bithumb仍要进军日本市场,且明确表示要成为日本数字货币交易量第一的交易所。


Bithumb在年初已表示要向海外开展业务计划,在全球寻找合作伙伴。当前,Bithumb已在新加坡和英国开设分公司,并在寻找合适机会向美国和欧洲继续进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