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0号球公开赛 菲律宾哥迪萨超级大逆转夺冠 大井直幸蝉联亚军

作者:佚名  来源:撞球帮   更新:2018-7-17 20:2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31届日本花式撞球公开赛经过3天激烈争夺,于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完美收官。男子十球决赛中,菲律宾名将李·范·哥迪萨在2-6落后的绝境之中完成大逆转,击败本土“网红”球手大井直幸夺冠。大井直幸连续两年屈居亚军。



在第一天的会外赛争夺中,中国内地选手徐小淙双败阶段取得两胜,突围成功,晋级第二天的128强单败阶段。单败阶段,徐小淙与世锦赛冠军卡洛·比亚多同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徐小淙首轮就被本土强敌喜岛安广击败,而喜岛第二轮又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比亚多,竟然从本组突出重围。



最终经过多轮单败淘汰,菲律宾名将哥迪萨战胜中国台北球手吴坤霖晋级决赛,等待他的是日本“网红”球手大井直幸,后者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同胞北谷好宏。


决赛采取单败抢8胜者冲球制。哥迪萨拿下首局之后防守犯错,大井抓住机会清台并在接下来发挥完美的冲球优势,完成连摸2,3-1领先。



第5局大井冲球母球不慎洗澡犯规,哥迪萨追回一局。不过在自己的冲球局仍旧未能把握,大井复制前4局的剧本,再赢1局之后又是一记连摸2,6-2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神剧情再度上演,连摸2之后大井再度冲球洗澡,这次球型更佳,哥迪萨清光台面也回应一个连摸2,将比分追至5-6。第12局哥迪萨没能乘胜追击,反被大井破发成功,率先拿到赛点。整场比赛冲球相当给力的大井直幸在赛点阶段运气不再,哥迪萨重压之下清台并再次完成大摸,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哥迪萨的冲球让人哭笑不得,没有球进并且球型乱作一团,比赛重拾悬念。大井直幸1号球选择防守但母球并未贴死障碍球还将1号球停在袋口,留给哥迪萨跳球机会,哥迪萨顺利跳进1号球并且拼进远台大角度2号,还将球堆k开,已经提前宣告比赛结束!最终哥迪萨轻松清光剩余简单局面,以8-7完成超级大逆转,并且拿下120万日元(约合75000元人民币)冠军奖金,而可怜的大井直幸却连续第二年在本土屈居亚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