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481亿日元!暴雨使日本农林水产业遭受巨额经济损失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17 20:3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81亿日元!日官方长官:暴雨使农林水产业遭受巨额经济损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朝日新闻》7月16日报道称,日本官方长官菅义伟1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西日本大雨给当地农林水产业造成的经济损失至少达481亿日元(28.6亿人民币)。


这是对暴雨、农用设施以及农作物等受损情况统计,菅义伟称,受灾情况仍在统计之中,预计经济损失将进一步增加。


据报道,日本政府16日召开了特别灾害对策本部会议,敲定了第一批援助政策,包括尽快向从事农业、林业、渔业人员提农田、水渠重建费用以及农业互助金,相关行业贷款免除5年利息等。同时,日本政府决定延长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贷款期限,提升贷款额度。此外,每一名企业家都分配有一名政府职员,负责为其提供针对型援助。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此前表示,“希望遭受灾害的农民、渔民以及中小企业家、个体经营者能尽早恢复生产经营,我将为此竭尽全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