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暴雨过后又来酷暑 日本连日高温致15人中暑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7-18 15:5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暴雨导致人员严重伤亡后,日本近期受双重强烈高气压笼罩,各地酷暑持续,过去数天已有15人因中暑死亡。


据报道,17日上午,日本一名参加校外活动的小学生,先是高温昏迷,最后确认因中暑死亡。


14日到16日是日本3天连假,受到强烈高气压笼罩影响,日本许多地区都呈现酷暑天气型态。3天连假共有5616人疑似中暑送医,其中14人不幸死亡。


日前受到豪雨重创的西日本冈山县、广岛县及爱媛县,这几天也有137人疑似中暑送医。


日本各地仍是酷暑难耐,岐阜县继16日出现逾39度高温,17日仍观测到38.9度。


日本气象厅指出,这波持续多日的高温主要是受到双重高压笼罩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