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第12号台风继续北上 24、25日或登陆东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3 19:02:12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在日本南部海域生成的第12号台风“白海豚”正在向北移动,预计24-25日期间将会逼近西日本至东北地区,也有可能登陆东日本地区。气象厅呼吁民众小心飓风、海啸、大雨以及河水上涨等危险。


22日晚上9时,台风中心的气压达到97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速达到30米每秒。台风的行进路线将先向北移动,之后会逐渐向东偏移,到24日下午3点的时候,预计将向伊豆半岛·石廊崎以南80公里处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富士山顶出现积雪 比去年早了一个多月

    鸟取县“柯南机场”再添新景 21米艺术墙集合60名角色

    中国网红漫画家作品参展“京都国际动漫节”

    “欅坂46”果真改名为“樱板46” 有粉丝居然提前猜中

    日本财团:知名建筑家参与设计的17处高规格洗手间中

    日本将从10月开始对全球放宽入境限制 游客仍被排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