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互免99%关税!日本欧盟打造全球最大贸易区,美国遭殃,汽车、农业将损失惨重!

作者:佚名  来源:hexun.com   更新:2018-7-18 16: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与欧盟领导人签署自贸协定


日本与欧盟领导人签署自贸协定


“几乎免除所有关税!”


彭博社报道,7月17日,日本和欧盟签署全球最大的双边贸易协定,该协议几乎免除双方贸易产品的所有关税,将建立一个占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约三分之一的贸易区。


根日本G20财长会议上呼吁自由贸易,强调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可能会阻碍世界经济发展。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7月21日起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贸易问题将成为此次会议的焦点。


应对贸易战,日本已经行动,中国与欧盟也在不久前签署了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中欧联合声明》。



在这场波及全球的贸易战里,中日欧是规则维护者,美国是规则破坏者,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打赢这场贸易战,中国人应该有信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