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金融巨头推出首家实体银行加密货币交易所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8-7-18 17: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第一个由实体银行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经过数月的准备之后,现在向公众开放。


为非专业玩家入场投资加密货币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熊市抄底矿机/甄选优质币,就在www.fengwo.com,第三方担保,多家比价,专人投资顾问24H服务,注册www.fengwo.com开启美好挖矿投资之旅


日本金融巨头SBI 株式会社上个月正式推出了名为VCTRADE的内部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然而,正如【蜂窝矿机】了解的那样,交易服务仅适用于2017年10月在平台上预注册的一组选定用户。


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SBI表示,该服务现已完全对20-70岁居住在日本的用户开放。但是,尚未提供企业客户的注册服务。


早在6月推出时,VCTRADE宣布它将首先支持日元兑XRP的交易,XRP是涟漪协议的本土标志,此举与该机构在跨境区块链结算中对XRP的更广泛支持相一致。


随后,该平台分别于6月8日和15日增加了基于日元的比特币现金和比特币交易。


今天的公开发布是在SBI 株式会社首次宣布将于2016年10月建立交易所两年后推出的。


去年年底,VCTRADE获得了日本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的运营许可。然而,由于该公司在1月份在该国的Coincheck交易所发生了5.33亿美元的被窃案后努力提高内部安全水平,因此其首次亮相被推迟了几个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