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上港客场打扫更衣室,日本网友:希望他们能够养成习惯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7-19 16:0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本轮的一场中超联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泰山。赛后上港全队打扫了更衣室,并留下了写有“谢谢”的字条。上港的新闻官拍照并上传进了网络。



相关阅读:【点赞,上港更衣室出现谢谢字条】


日本媒体《GEKISAKA》认为,上港此举是在学习日本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打扫更衣室的举动。对此,日本网友们也议论纷纷。


希望他们能够养成习惯。



能否继续保持还是个问题,他们能够在这个赛季中继续有这样的行为吗?



这不是很棒棒吗?这又不是坏事。



不过还是有一些日本网友对上海上港新闻官拍照上传的事情提出了质疑。


听说是自家工作人员上传的啊(笑),感觉这是在耍小聪明呢。



*注:日本队当时在俄罗斯打扫更衣室的照片是由欧足联场地总监拍照上传的。


不知道各位对上海上港的此举和日本网友的这些言论有什么看法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