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USGFX联准国际:尘埃落定欧盟与日本签署自贸协定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8-7-19 16: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SGFX联准国际7月18日讯昨日日本和欧盟在东京签署经济合作协议,将取消几乎所有关税,包括八年内取消针对日本汽车的10%的进口关税,打造全球最大的贸易开放区。


根据这项协议,欧盟取消了约99%的对日本商品的关税,日本取消约94%的对欧盟商品关税,这一比例未来数年内也将上升到99%。存在这一差异的原因是大米,这种产品在日本具有文化和政治敏感性,已经受到数十年的保护。


根据该协议,欧盟将在八年内将目前10%的汽车关税降至零。虽然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约占日本对欧洲出口的五分之一,但日本汽车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仅为10%左右,远低于在美国或亚洲的份额。


该项协议对欧洲而言,这项协议将取消欧洲出口商每年支付的10亿欧元关税中的绝大部分,逐步使欧洲国家扩大对日本的商品和服务出口。日本是仅次于欧盟、美国和中国的第四大经济体,但它只是欧盟第七大出口市场。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30,113.80,114.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40,111.90,111.4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4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4,1241,124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0,1213,1206。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