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拒当中国人!中国美女下嫁日本泳将,全家归化并把技术指导日本队

作者:佚名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7-23 18: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中国体坛是出现了不少归化的球员和教练,特别是在乒乓球上,但是最近一位跳水选手全家都是已经远赴日本,甚至女儿也是嫁给了日本泳将,确实是令人觉得唏嘘啊。



张智和、张天杰、李明阳、李莎莎等中国球员是已经归化到日本了,但最近,一位曾经的中国跳水运动员却是选择了拒当中国人!



可以说,中国体育界除了称霸世界的国乒之外,还拥有这一项令世界都惊叹的项目——那就是被誉为“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这个强势项目中的中国教练和运动员都是相当抢手的,而其中一位曾经上海人的跳水选手苏薇就因为丰厚的待遇在1988年的时候远赴日本,并且已经是放弃中国国籍,选择加入日本。



马渊崇英,出生于中国上海,原中国名叫苏薇,在上高中时就参加了中国全运会,并能够跻身于前十名,在当时的中国跳水界也算是一流选手。而如今已经是将中国名字改成了马渊崇英更是将自己在中国学到的知续指导日本跳水队,执教了20多年来,终于是把日本队跳水度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甚至是让日本运动员登上世界领奖的舞台中。



不过不仅仅是将自己的技术传给日本,就连自己的女儿也是选择嫁给日本运动员。这是马渊崇英的女儿马渊优佳,也是因为流着中国血液,所以在长相上是用着中国女孩子漂亮的脸蛋和精致的五官,也是一位相当漂亮的女孩。



但是在最近,马渊优佳已经是确认嫁给日本泳坛一哥濑户大也!而这位濑户大也是日本重点培养对象,在里约奥运拿下铜牌,并且还是三届男子混合泳短池世界冠军。



不得不说,虽然恋爱是不限国籍,但是直到现在,他们一家人已经是彻底的融为日本人,甚至是女儿也是嫁给日本男生。



而值得一说的是,这位马渊优佳也是在母亲的培养下成为一名跳水运动员,在日本泳坛是被誉为“日本跳水界的长泽雅美”,而她在说到自己的梦想的时候也是直言:我想帮助日本队战胜中国,拿到东京奥运的冠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