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东京奥运官方商品门店开业 将销售约700种商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7-24 8:2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23日,日本销售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商品的“东京2020官方商店”首家常设门店,在东京都新宿区的家电卖场新宿西口店内开业,将销售约700种商品。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28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在日本东京公布,配有奥运会会徽图案的富有未来感的机器人吉祥物方案获得最高票数。


据报道,该门店的销售场地面积为80平米,有约700种商品。出席开业活动的日本女子垒球队员上野由岐子笑着表示:“在明显的区域设置了门店。能让更多人意识到奥运,因此感到很高兴。”


奥运会和残奥会分别定名为“Miraitowa”(未来)和“Someity”(永远)的吉祥物相关商品,将在该店销售首批商品。该店还将销售全长130厘米、重约6公斤、价格14.04万日元的“特大毛绒玩偶”。


东京奥组委市场局长坂牧政彦表示:“我认为不仅是日本人,外国人也会聚集。愿以这家店为起点,力图为奥运会和残奥会造势。”


据悉,从24日开幕2年倒计时开始,该店将销售徽章、毛巾、跑鞋等作为“2年前纪念商品”。该店将在2020年9月30日结束营业。奥组委未来还计划增设其他门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