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茨城县发生一起水泥封尸案 死者妻子被指嫌疑重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26 16:2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茨城县警方在7月21日发布消息称,在该县霞浦市稻吉东6号的一户住宅内,发现了性别不明的遗体。警方推测死者是该户失踪的居民、一名33岁的男性公司职员。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23日报道,调查相关人士透露,发现的遗体处于被封入水泥混凝土的状态。该县警方7月18日逮捕了该户失踪男子的妻子、44岁的派遣员工氏家美穗。警方认为其涉嫌提交伪造的离婚协议书,伪造及使用盖章私人文件等,正展开相关调查。


逮捕罪名是涉嫌3月28日向霞浦市政府千代田支所提交伪造的离婚协议书。氏家美穗承认相关指控。县警方在进行入室搜查的7月18日发现了混凝土块,20日确认遗体。


茨城县警方表示,嫌疑人氏家美穗3月9日称“和丈夫失去联系”,向县警方报案。氏家美穗一家共5人,她和小学6年级的长女、4岁的双胞胎长子和次子均生活在案发现场的住宅。


县警方22日再次发布消息称,已确定遗体是嫌疑人氏家美穗的丈夫、失踪的公司职员氏家升。


县警方表示,遗体被袋状物体包裹,保存在家中壁橱内。经司法解剖发现,遗体没有明显外伤,未弄清死亡原因。县警方认为,嫌疑人氏家美穗有可能对死亡的原委知晓某些情况,正展开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