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有实力“硬夺”北方四岛,但是时间拖得越久越没这个“胆”啊

作者:佚名  来源:非主流军评   更新:2018-7-30 8:4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有这个实力,也没这个胆呐!虽说曾经的俄罗斯要归还北方四岛给日本。但是作为北方四岛的占领者俄罗斯来说,北方四岛问题就是拿捏日本的最好的牌。


北方四岛问题已经由来已久。二战以后,俄罗斯占领北方四岛,根据二战协定,由美,中,苏,英共同占领日本本土。但是由于英国无力承担费用,而选择退出。中国忙于内战就让这样的计划搁浅。作为苏联没办法,只能退出,只好再领北方四岛没有归还给日本。










在90年代,苏联刚刚解体之后,俄罗斯经济下滑时期,俄罗斯曾经想将北方四岛的期中色丹岛,齿舞岛归还给日本,以换得日本的经济上的援助和支持!可是,日本感觉时机到来,就直接要挟俄罗斯归还整个北方四岛。这样便僵持下来,最后,俄罗斯也没有归还。日本最后闹个两手空空。


到目前为止,日本与俄罗斯因为北方四岛问题,也经常进行可种途径的沟通,但是日本却不敢付诸于武力。就军事实力而言,日本在北海道方向军事实力即使大于俄罗斯远东方向。但是日本对俄罗斯的忌惮,已经由来已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