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韩华新能源成为日本领先的组件供应商

作者:佚名  来源:SOLARZOOM光伏亿家   更新:2018-7-30 8:4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出货量为770MW,在日本所有组件供应商中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领先的海外太阳能组件供应商,去年该公司更是超越了日本本土供应商


-日本对高品质的偏好与Q CELLS“德国技术”的太阳能产品完美匹配


-公司提供满足日本日益增长的住宅领域需求的解决方案,如32片和48片电池款的组件,以及Q.HOME +储能系统


[德国柏林,2018年7月25日]韩华新能源日本有限公司(“Hanwha Q CELLS Japan”)今天宣布,其2017年在日本获得770MW组件出货量,为日本最高的组件供应市场份额。


根据日本市场研究公司Fuji Keizai Co., Ltd出版的《2018年太阳能电池相关技术与市场的现况与未来展望》,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去年在日本的组件出货量高于其他任何公司,包括中国竞争对手及日本国内领先品牌。


去年的市场领先成绩基于2016年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的强劲表现,当时该公司是日本第二大组件供应商,出货量为700MW。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于2011年首次进入日本太阳能市场。次年,公司交付了相对适中的50MW组件,之后在2013年成为出货量高达500MW的领先海外企业。


日本人对高品质的追求与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的特质相吻合


非本土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努力在日本光伏市场巩固根基。强烈的国内品牌倾向和对高质量产品的历史偏好的结合意味着日本终端消费者、 分销商和安装商很少选择非日本产的太阳能组件。


这种对高性能和高质量的偏好在亚太地区的多个市场中都很明显,包括澳大利亚,截至2017年,其住宅屋顶领域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近10%。


随着韩华新能源日本等领先的国际公司进入市场,这种态度在过去几年中开始发生变化。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为日本客户提供的产品组合由最先进的技术标准“德国技术”和Q CELLS的专有技术“Q.ANTUM”定义。此外,与全球测试标准相比,Q CELLS的质量测试比其严格两到三倍,因此公司能够满足日本市场所要求的严格标准和偏好。


Q CELLS组件获得的奖项和荣誉 - 包括最近Q.PEAK DUO-G5半切电池组件获得的光伏产品类2018年Intersolar奖,以及EuPD研究机构的“2018欧洲顶级品牌”奖 ——有助于强调日本客户所重视的可靠性、性能、质量和创新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还提供符合日本典型家庭需求的本土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更适合日本住宅屋顶的小型32片和48片电池款组件。此外,Q.HOME+一体化存储解决方案由电池、逆变器和能源管理系统构成,现已在日本上市。


此外,韩华新能源日本拥有非本土光伏制造商中最大的销售网络之一,东京总部和福冈、大阪、名古屋及仙台的四个额外销售分支机构。技术支持中心也位于筑波。如此广泛的布局为日本客户带来了安心,韩华新能源日本可以随时为他们及其光伏系统提供便利。


blob.png


【图】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


对于韩华新能源而言,住宅的增长即住宅的优势


blob.png


尽管日本严重削减了住宅上网电价(FIT) - 在年初从28日元/千瓦时降至26日元/千瓦时 - 住宅光伏领域正在经历复兴,由政府的零耗能之家(ZEH)指令推动。 ZEH表示,到2020年建造的新住宅中有一半以上应该实现零排放,因此越来越多的住宅建筑商和房主正转而选择太阳能。根据咨询企业RTS公司的数据,住宅安装将在推动2017年到2018年日本实现高达7.5GW的光伏装机量中起到主导作用。


在去年的住宅市场,韩华新能源日本的Q.PEAK产品是日本最受欢迎的组件,赢得了Smart House Magazine(《智能住宅杂志》)颁发的2017年智能HIT大奖。 Q.PEAK系列采用韩华新能源专有的Q.ANTUM(PERC)单晶电池技术,可提供高达18.6%的转换效率,实现较小表面积上更杰出的能量产出。


韩华新能源(Hanwha Q CELLS)与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Hanwha Q CELLS Korea),韩华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PERC太阳能电池制造商,PERC电池年产能超过6吉瓦。 PERC技术最初是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发的。 PERC的发明者和最近的全球能源奖获得者Martin Green博士预测,在韩华新能源的所有Q.ANTUM组件系列中使用的PERC技术,包括Q.ANTUM DUO等半电池PERC技术,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方向。 “韩华新能源在应用PERC进行量产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格林博士说。


韩华新能源日本销售负责人申东仁先生表示:“在日本等竞争激烈、高品质的太阳能市场中确保领先的市场份额,证明了韩华新能源研发团队为确保我们组件产品的出类拔萃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作为一家非本土公司,要想在日本太阳能市场获得蓬勃发展非常具有挑战性,这就是为什么韩华新能源日本非常注重了解日本终端客户的需求,仔细研究哪种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最符合他们的需求,以及我们为何始终按期交付。我们当前的目标是继续巩固在日本市场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在全国建立更牢固的联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