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男篮亚运会赛程出炉!9天仅两战半决赛将战日本 赢三场就能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疯子   更新:2018-8-4 20: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1日晨间,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公布了男篮比赛的赛程。根据最新的赛程,中国男篮只需要连续赢下三场比赛便能够夺冠。男篮小组赛唯一一场比赛时在8月19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随后要在8月28日才迎来淘汰赛的赛程。


由于巴勒斯坦临时宣布退赛,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的对手仅剩下哈萨克斯坦。不出意外,男篮将会很轻松的挺进八强。



对手退赛带来的结果就是,男篮打完首场小组赛之后,要休息9天才能迎来第二战,这样的局面也是有利有弊。有利的是,中国男篮的两员大将周琦和丁彦雨航都有伤在身,而在昆山四国赛的训练中,孙铭徽同样也遭遇伤病。


宽松的赛程,给中国队的伤员更多的休息时间,从现在来看,以上三人最多还能休息接近1个月的时间,对于他们的伤病恢复无疑大有裨益。



不过,长时间的休息可能也会让中国男篮遭遇一些麻烦。毕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首轮,中国男篮都不会遇到太大的挑战。根据赛程,男篮在淘汰赛首轮的对手将会是A组的第二名,不出意外将是蒙古、泰国和印尼中的一支。


而在8月31日和9月1日,中国男篮就将迎来背靠背的半决赛和决赛,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不出意外将是日本,而决赛则极有可能面对韩国或者伊朗。



从宽松的赛程立马进入连续高强度的比赛,这样陡然的变化,对男篮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将迎来9天的休息,尔后过关1/4决赛也并不难,半决赛面对日本将是对男篮的一大考验。


届时,日本的锋线组合将是NCAA的八村塁搭配NBA双向合同球员渡边雄太,届时也是丁彦雨航和周琦,验证成色的最好机会。八村塁被媒体热炒为未来的NBA乐透秀,而渡边雄太也在今年夏天拿到了NBA的双向合同。



若是中国的“海归”组合能够完胜日本的这对锋线组合,无疑证明了自己才是亚洲最好的球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