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菲贸工部鼓励日本企业来菲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驻菲律宾经商参处   更新:2018-8-4 20:3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菲律宾《商业世界报》7月31日报道,菲贸工部正在鼓励更多来自日本的投资,日本是该国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来源之一,直到去年资金流动开始急剧下降。贸工部长洛佩兹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菲律宾经济持续突破,这是在我国投资和开展业务的最佳时机,GDP增长6.8%,制造业增长8%,我们是投资最佳目的地。


制造业是贸工部包容性、创新主导型工业战略的优先产业之一,该战略涵盖并关注其他增长领域,包括电子、汽车、造船、航空航天和家具。洛佩兹在7月25日至28日举行的一系列投资研讨会期间,在400多家日本制造公司参加的活动中发表了讲话。“我们非常热衷于与日本合作,特别是在制造和创新方面,以及我们如何共同努力,不仅要加强制造业,还要加强其价值链中的中小微企业的合作。”他表示日本是该国外国投资的主要来源,并一直提供技术援助,通过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和日本对外贸易促进机构(JETRO)促进更多的贸易和投资。然而,JETRO的初步数据显示,1月至3月对菲律宾的投资总额下降1.04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0亿美元。2017年,日本对菲律宾的投资从23.1亿美元下跌56.28%至10.14亿美元。日本工商会将这一下降归因于正在进行的关于杜特尔特政府税收改革计划第二部分的立法讨论的不确定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