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危机!日本花重金打造T联赛 欲多方面赶超乒超

作者:佚名  来源:平爷聊体育   更新:2018-8-4 20:3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中国在乒乓球项目上非常强势,国内整体实力都要高出其他球队。这样的情况下,就有网友称,乒超联赛在中国,就相当于美国的NBA。当然,这只能代表部分人的想法,国乒近几个月还是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主要还是因为内部的调整。2017年,乒超就有拒绝其他国家球员加入乒超的规定,当时还被日本媒体嘲讽。因为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是有计划来到乒超效力的,更多的还是以学习为主。



基于这样的情况下,日本就有了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乒乓球联赛,还号称会重金邀请世界上顶级球员,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有小道消息称,国内不少优秀球员都接到过邀请,不过这个消息是没有被证实的。就在近日,日本乒乓球协会举办了T联赛的发布会,包括张本智和、平野美宇在内的多名球员出席,穿着全新的队服亮相,这让日本网友都非常激动。毫无疑问,日本花重金打造T联赛,肯定是有想法的,最主要的就是提升本土球员的实力。




要知道为了筹办T联赛,日本可是花了不少人力物力的,目标就是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联赛,这完全就是公开叫板乒超联赛呀。若想在多方面对乒超实行超越,邀请世界上顶级球员是硬性条件,这必然是有利于提升日本球员的比赛经验,以及在技战术方面有所升级。就从此前的赛事中可以看出,日本队进步非常快,有太多年轻有潜力的球员都涌现出来了。中国球迷都非常熟悉的伊藤美诚,就在对阵国乒球员中,表现的非常不错。



若T联赛能够按照计划进行,邀请众多知名选手的加入,这对于国乒来说将是危机。客观而言,国乒女队现在依旧有非常大的优秀,年轻球员在比赛中都能够站出来,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都能够夺得冠军。而国乒男队就没有那么顺利了,主要主力缺阵,就有很大可能被其他国家的选手摘走冠军。就和张本智和同年龄阶段的球员,国乒还真就没有太大的优势。在年轻球员培养上,日本已经非常重视了,国乒也必须想出有效办法,不然这直接就变成难以解决的难题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