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第13号台风“珊珊”直扑日本 受高压影响路径难捉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8-6 16: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第13号台风“珊珊”目前位置在日本东南方海域,以每小时15公里速度朝北北西行进,将直扑日本。不过,跟上一个侵袭日本的台风“云雀”一样,受到高气压影响,“珊珊”路径也难捉摸。


根据预测,“珊珊”6日将通过小笠原群岛东方,7日越过北纬30度往伊豆群岛东南方海面行进。


日本民间气象公司weather map气象预报员杉江勇次撰文表示,“珊珊”8日到9日的路径如果依照目前预测,将可能直扑东京首都圈。但未来路径受到太平洋高压变化,也有可能出现类似“云雀”的路径。


杉江勇次说,6日位于日本东方海面上的太平洋高压减弱,如果减弱的情况持续,“珊珊”可能从日本东方海面北上,但8日太平洋高压很可能再度增强,这样一来,“珊珊”将无法往北行进。


杉江表示,由于目前越来越多单位如此预测,因此,“珊珊”从往北转往西行进的可能性升高。


他指出,到了9日,太平洋高压就像一道墙壁,可能让“珊珊”更进一步往西走,朝西日本行进。


杉江称,“珊珊”未来行进方向受到太平洋高压影响,有可能像“云雀”一样,在通过日本附近因受高压阻挡无法朝北走,而是朝西北或西行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