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13号台风“珊珊”逐渐靠近日本以南洋面,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天气网   更新:2018-8-6 19:0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水产频道报道,据中国天气网讯,今年第13号台风“珊珊”(台风级)的中心今天(6日)早晨5点钟位于日本东京东南方大约12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5.9度、东经146.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12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20公里。



预计,“珊珊”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靠近日本以南洋面,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14-15级,42-48米/秒),9日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未来“珊珊”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