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悲剧!国乒4将连输日本被淘汰出局 国乒15岁世界第一阻击日本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8-6 19:3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香港黄金站青少年公开赛今天进入决赛日争夺,国乒虽然已经确保拿到9个冠军,但在少年单打比赛中却遭遇日本强有力阻击。国乒4位小将连输日本2将被淘汰。



在少年男单比赛中,国乒小将曾蓓勋在半决赛中1-3不敌日本的篠塚大登,这是篠塚大登连续击败的第二位国乒小将,他在32强比赛中3-0横扫了国乒的祝佳琪。在决赛中,国乒在U15年龄段位列国际乒联官方世界第一的向鹏将承担起阻击筱冢大登夺冠的重任,必须防止筱冢大登一串三击败国乒。



在少年女单比赛中,日本的赤江夏星连续以3-0击败李雨琪、3-2逆转险胜杨屹韵杀进决赛。对阵杨屹韵,赤江夏星在总分0-2落后的绝境中连赢3局逆转起死回生,这位日本小将的韧劲可见一斑。在决赛中,国乒新星陈熠也将力阻赤江夏星一串三击败国乒夺冠。



在少年组男女单比赛中,国乒男女队分别都有2将被日本1人连续击败,这一场景和日本公开赛极为相似。当时张本智和击败周雨、马龙、张继科夺冠,伊藤美诚击败陈幸同和王曼昱夺冠。如今在青少年公开赛中,国乒必须防止类似惨剧的发生,否则只会让日本从上到下都不再惧怕国乒。



在本次香港青少年公开赛中,国乒整体发挥出色,已经确保拿到了9个冠军,就看向鹏和陈熠能否击败日本2位强敌再夺2冠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