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首部中日合作动画电影公映 能否开拓中国市场引人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9 11: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近日,中国与日本首次合作的动画电影《诗季织织》同时在中日两国公映。该电影由《你的名字》的原班人马再次倾情打造,在中国也备受关注。


一名中国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诗季织织》是一部有趣的好电影。另一名观众则说,很喜欢新海诚导演的电影。因为是新海诚导演团队的作品,所以才到电影院来看的。


前年,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中国票房爆满。除了《你的名字》的原班人马,中国动漫制作公司的年轻员工也加入了此次《诗季织织》的制作之中。其中,电影由3部分组成,以北京和上海等地为背景,出场人物也是中国人。


日本动漫制作公司CoMix Wave Films社长川口典孝认为,日本电影和中国电影有所不同。如果遇到不能相容的地方,日本版和中国版便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新海诚导演的过人之处便是他同意这么做,因而制作比较顺利。日本版的风格稍有不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