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调查:58%受访日本民众认为应保留死刑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9 11:1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NHK电视台日前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8%的日本受访民众认为应该保留死刑制度。


日本NHK电视台8月7日报道,该电视台本月3日起,就包括死刑制度存续问题、扩大接收外国人才等在内的诸多问题行了为期三天的电话随机调查,共有1205名18岁以上的日本人参与了调查。


此前,日本政府对奥姆真理教一系列事件中的13名死囚执行了死刑。调查显示,围绕死刑制度的存续问题,58%的受访者认为应该保留死刑制度,7%的人认为应该废除,29%的人则表示“不太好说”。


该调查还包括是否赞成扩大外国人才接收问题。在受访民众中,31%的人赞成政府从明年4月起实施扩大外国人才接收制度,21%反对,41%的的人持中间立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