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时隔3年 东京中暑死亡人数再次超过百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9 11:1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8月6日从东京都监察医务院得知,7月至今,东京23区中暑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105人。自2015年以来,中暑死亡人数再次超过100人。其中,家里装了空调却没有用而中暑死亡的案例占到9成以上。


据医务院消息,从7月起到8月5日为止,已经有105名40~100岁的男女因中暑死亡,其中有99人是在家中身亡。这些人当中有55人在家中安装了空调,但当中有50个人因为没有开冷气而身亡。另外33个人家中则是没有安装空调。


在中暑身亡的105人当中,其中有80多人的年龄超过了70岁。此外,有24人在凌晨5点到下午5点之间身亡,有40人在下午5点到次日凌晨5点之间身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