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捷!日本女乒自夸扬威欧洲赛场:3对组合进4强秒杀中国队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网球   更新:2018-8-18 14:1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中,日本队的三对选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石川佳纯/伊藤美诚3-2战胜了中国组合陈可/王艺迪。



桥本帆乃香/佐藤瞳的削球组合战胜了一对波兰组合。



平野美宇/早田希娜战胜了一对保加利亚组合。


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被中国队的刘高阳/张瑞获得,她们在1/4决赛中战胜了德国组合妮娜/温特。


日本球迷以“大捷!日本女乒扬威欧洲赛场,3对组合进女双四强秒杀中国队”为题报道了日本乒乓球队在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双赛场上的表现,引发网友热议。


因为韩国队派出主力阵容参加雅加达亚运会,并未报名参加保加利亚站比赛;而中国队同样因为派出了以朱雨玲、陈梦为首的一线阵容出战亚运会,只有丁宁一名主力率队来到保加利亚,只有两对小将搭档参加女双的比赛,因此,日本得以有3对组合进入到女双正赛,并在缺少强敌的情况下全部杀进4强。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乒乓球女队在保加利亚这站比赛也对女双组合进行了新的尝试,原本比较固定且实力不俗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拆对,分别搭档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两对组合均打进4强。而另一对削球固定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在今年的巡回赛中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小偷家族》问鼎中国市场日本

    月九剧《绝对零度》“幕后掌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