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个人第四金!徐嘉余狂飙斩获200仰冠军,连赢日本名将3次

作者:佚名  来源:黑色柳丁   更新:2018-8-24 16:2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进入到了游泳项目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徐嘉余最终以1分53秒99的成绩拿下冠军,目前已经成为了亚运会的四金王!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广源无缘奖牌,日本选手入江陵介获得亚军。徐嘉余本届第三次击败入江陵介,拿下3金。



本次亚运游泳比赛,徐嘉余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男子50米以及100米仰泳的决赛中,徐嘉余都拿下了冠军,而且都是击败了日本名将入江陵介,男女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徐嘉余又随队友拿下了第三金。此番来到男子200米仰泳的赛场,徐嘉余的发挥依然稳定。



在预赛中,徐嘉余以2分0秒53排名小组第一,综合第二。综合预赛排名,李广源以1分59秒87的成绩拿下预赛第一,徐嘉余第二,入江陵介第三。此番决赛,徐嘉余在五道,而李广源则在四道。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入江陵介在第三道。



比赛开始!入水后徐嘉余的表现就非常出色,处于领先地位,在第一个转身的时候,徐嘉余已经确立了优势,领先第二名0.62秒。此后,徐嘉余继续狂飙,逐渐确立无可动摇的领先优势,几乎压着世界纪录在游,100米过后已经领先1.82秒。



冲刺时刻,徐嘉余全面释放自己,在150米的时候已经基本锁定冠军,最终徐嘉余强势冲刺,最终以1分53秒99的成绩拿下了冠军。日本名将入江陵介拿下亚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