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用AI机器人提升学校英语教学水准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8-8-24 16:2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用AI机器人提升学校英语教学水准


【手机中国新闻】近年来,关于AI领域技术的新闻铺天盖地,无疑,人工智能必定是未来人类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但对于人工智能究竟如何可以帮助人类,似乎很多人心中还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或许在日本人们开始找到了一些答案。日本人的英语水准是一直以来广受全球人民非议,近日据NHK报道,为提升学校教师与学生的英语水平,日本教育部正在考虑采用机器人与AI。



该报道称,从今年4月开始,日本教育部就启动了一项试验,在全国约500所学校里安装了会讲英语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此外,配合这些机器人,日本教育部还为学生们提供了相应的学习应用与在线会话课程,同时也提供母语为英语的外教。这一系列的安排,都旨在提升日本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


长久以来,机器人早已在教育领域中进行了多种多样的尝试应用。2009年,日本就曾尝试了一个名为Saya的机器人,通过为机器人编程,让他可以为五年级的学生授课。此外,世界各地的一些学校也已经开始探索机器人在课堂上提供帮助的可能性。通过这些教育机器人,既可为学生提供课程,也可进行远程辅助教育。或许,教育行业将成为AI机器人率先落地商用的重要行业之一。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