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结束西北太平洋年度科研捕鲸 再捕177头鲸鱼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24 16:3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结束西北太平洋年度科研捕鲸 再捕177头鲸鱼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共同社8月22日报道,日本水产厅当日宣布,5月17日起实施的2018年度西北太平洋近海科研捕鲸于今日结束。此次共计捕获177头鲸鱼,塞鲸和小须鲸的捕获数量全都达到上限,分别为134头和43头。水产厅称会把所获数据与沿岸调查一同上报国际捕鲸委员会(IWC)。


报道称,此次科研捕鲸由日本鲸类研究所(东京)根据国家计划实施,通过调查鲸鱼年龄、胃中内容物以及皮肤采样,从而用于计算出合适的捕鲸配额并弄清生态系统。


报道还提到,日本实施科研捕鲸的海域主要是西北太平洋和南极海。西北太平洋除近海外,还在以北海道网走市为主的鄂霍次克海一侧的沿岸等地实施。


国际社会一直以来强烈反对捕鲸活动。国际捕鲸委员会在1986年通过了《全球禁止捕鲸公约》,禁止商业捕鲸,但是允许科研捕鲸。此后,日本被环保分子指责以“科研”名义继续进行商业捕鲸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