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香川的未来?多只球队对日本球星感兴趣,拜仁在列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8-30 16:1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8-29 13:42:09 锦州小伙看天下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看上去很可能会离开多特蒙德了,他在球队与菲尔特的德国杯比赛已经与RB莱比锡的德甲首轮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香川的未来?多只球队对日本球星感兴趣,拜仁在列


近期有不少消息称,香川真司很可能会因失去位置而转会,西甲的塞维利亚和法甲的马赛都想要签下这名日本国脚。


根据日本媒体《东京体育报》的消息,一名非常了解欧洲足球情报的经纪人透露,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对香川真司相当有兴趣,如果条件允许他们可能会为他提供一份报价。


拜仁主帅科瓦奇对日本球员的印象似乎不错,他在执教法兰克福时非常器重前日本国脚长谷部诚,他似乎对香川真司的实力也非常认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