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田径女神泪洒赛场,哭诉被日本队员打手痛失奖牌

作者:佚名  来源:三青风   更新:2018-8-30 16: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逗遭遇到旁边道次的日本选手打手干扰,最终仅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虽然因为转播镜头离得较远,未能把王逗被日本选手打手的动作交代得十分清楚,但从途中跑的情况来看,王逗确实在出现阶段就受到了影响,在最后还剩下三个栏的时候已经离第一军团差得非常远。虽然她在最后拼尽全力去追,但仍然未能超越前三名。



赛后,面对央视记者的采访,王逗难以抵制住难过的情绪泪洒赛场。她说:“感觉不太好。因为一出来就跟旁边日本道打手,节奏就被打乱了。”


王逗在采访也直言原来就是奔着奖牌来的,没能拿到感觉非常遗憾。



王逗的遭遇让田径迷想起了在2011年田径世锦赛上刘翔被古巴名将罗伯斯“打手”而丢掉冠军的一幕,而她在电视镜头前落泪让网友相当心疼:“已经很棒了,加油,未来可期”、“不要哭。加油”、“你的眼泪我们都懂,相信自己,努力加油,未来可期”、“幸苦啦小姐姐,下次一定会好运”、“说出自己不足,不为自己找借口的你,好棒!不要为一次失误伤感,继续努力”、“姑娘不哭,继续加油”、“还有机会,希望下一次的冠军是你”、“姑娘不哭,你很棒了”。



现年25岁的王逗,是去年第13届全运会女子100米栏的亚军,同时也是今年全国冠军赛暨亚运选拔赛女子100米栏的亚军。她的技术特点是栏间节奏快,后程发力好,经常在比赛中最后一到两个栏时追上前面的选手完成反超。此外,因为出众的颜值,王逗还是中国田径队代表性的女神之一,深受体育迷的喜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