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炳添百米夺金征服日本网友:中国除了足球,其他太强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英超   更新:2018-8-30 16: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晚结束的备受瞩目的雅加达亚运会田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名将苏炳添毫无悬念的夺得了金牌。这不仅是苏炳添生涯首枚亚运金牌,他跑出的9秒92的成绩更是打破了亚运会的纪录,可以说含金量相当的高。




而苏炳添完美的表现不仅征服了国人,连我们的近邻日本媒体和网友也对苏炳添的表现赞不绝口。因为日本选手在男子百米中也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因此本届亚运会这一项目也被日本媒体重点报道。



虽然去年9月曾跑出9秒98的桐生祥秀无缘参加亚运百米角逐,但另外一位日本百米名将山县亮太却不负众望的杀进了亚运会决赛。然而就在全日本的关注下,山县亮太却最终完败给了苏炳添。日本网友在为本国选手感到惋惜之时,也对苏炳添送上了相当高的评价。



许多日本网友在该国主流网站的这条战报下面踊跃留言,纷纷狂赞苏炳添是一骑绝尘,日本选手根本无法撼动中国人在亚洲百米上的霸主地位。



日本网友是这么说的:“中国选手太强了!山县亮太拼尽全力了都无法超越!”;“苏炳添简直是飞速啊,看来过一段时间这个中国人就要达到博尔特境界了!”;“这个中国人实力是别格,其他选手都只能争夺银牌了,山县输给他不冤枉。”



一些日本网友甚至还把国足拿出来调侃:“本届亚运会再度证明了,中国体育除了足球,其他都是很强,连男子百米这样的项目他们都可以和世界一流选手较量了!”;“呵呵,日本赛前还说要抗衡中国队?决赛都变成中国人的一枝独秀了!”


看到日本网友对于苏炳添的赞美,相信中国人此刻心中都会感到由衷的骄傲。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希望苏炳添的精彩表现,能激励随后出场的中国健儿们,在亚运赛场继续拿出折服亚洲邻国的表现给国人长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