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运会后日本足球被曝丑闻, 托雷斯主队俱乐部员工猥亵女性

作者:未知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8-31 9:3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8-29 16:27:33 众神足球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本届亚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日本代表队的总成绩不错,游泳项目中金牌数量和中国队打成了平手,同时在奖牌榜上也是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队。不过这并不能让日本代表队团团长山下泰裕满意,因为谁都知道在亚运会男篮比赛开始之前,他们队内有几个球员来到雅加达不久之后就去到了红灯区,一时间舆论哗然,除了这几个球员被开除之外,山下泰裕也在发布会中道歉,对于严于律己的日本队来说这届亚运会成绩再好恐怕也是有阴影的。


亚运会后日本足球被曝丑闻, 托雷斯主队俱乐部员工猥亵女性


亚运会中日本篮球运动员曝出丑闻,J联赛中他们同样有丑闻出现,我们从鸟栖沙岩官方得知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因为在公园中威胁女性而遭到了逮捕。这名俱乐部人员叫佐藤基彦,在鸟栖沙岩俱乐部地位还不低,是运营部的部门部长,34岁的佐藤基彦在福冈市的一个公园中猥亵了一名妇女,结果遭到对方报案,之后的结果就如鸟栖沙岩俱乐部的公告一样,他被逮捕了。


亚运会后日本足球被曝丑闻, 托雷斯主队俱乐部员工猥亵女性


值得一提的是鸟栖沙岩这个俱乐部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要说西班牙球星托雷斯大家肯定都知道,在今年夏天托雷斯离开了自己的母队马竞之后加盟的就是日本的这个俱乐部。鸟栖沙岩的俱乐部成绩不是很好,无法和日本传统强队抗衡,不过通过引进像托雷斯这样的大牌球星他们也是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不过没想到的是俱乐部工作人员闹出了丑闻,这对于鸟栖沙岩的俱乐部形象是一种很大的损害。


亚运会后日本足球被曝丑闻, 托雷斯主队俱乐部员工猥亵女性


日本人在世界人眼中的形象一般都是守时、有礼貌而且和很自律,日本也是亚洲唯一的发达国家,也有很多中国人喜欢去到日本旅行,体验日本文化和生活。但是没想到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他们曝出了两件丑闻,而且都是和传播度很广的体育有关系,这对于他们形象来说是很大的影响,不得不说这需要引起日本人的重视。


亚运会后日本足球被曝丑闻, 托雷斯主队俱乐部员工猥亵女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