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韩国女排3-1日本夺亚运铜牌 金软景32分获得分王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9-2 8:5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女排


韩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比赛进入收官日。在季军战中,卫冕受挫的韩国女排网口表现更强势,3-1力挫日本斩获铜牌,四局比分为25-18、21-25、25-15和27-25,落败的日本队连续3届亚运会无缘三甲。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头号球星金软景四局斩获32分,成为本方赢球的头号功臣。


韩国首发派出主攻金软景、李在英,副攻金秀智、梁孝珍,接应朴贞雅,二传李孝熙和自由人林明玉。日本由主攻石井优希、黑后爱,副攻荒木绘里香、奥村麻依,接应长冈望悠,二传佐藤美弥和自由人井上琴绘携手应战。


首局1-3落后的日本利用荒木绘里香的发球追成3平。6平后李在英反击打手出界、朴贞雅发球压死角得分,韩国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黑后爱发球建功追成10平,13平后金软景发球得分、朴贞雅拦住奥村麻依的快攻,韩国15-13超出。日本靠金软景的发球失误过轮后,朴贞雅一攻下球,韩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4占先。日本咬至17-19后遭遇严重卡轮,连丢5分难挽败局,韩国终以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日本改由锅谷友理枝和石井优希搭档主攻,新锅理沙出任接应。金软景反击犀利、李孝熙发球建功,韩国6-2超出。日本追至5-7后,没能防住梁孝珍的快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5-8落后。金软景一传和进攻出现波动,日本趁机扳成11平。中局日本发球施压充分觅得转机,新锅理沙发球建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4反超。后半局日本牢牢掌握了主动权,25-21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日本换上副攻岛村春世收效不大,韩国攻拦表现强势,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韩国网口优势尽显,朴贞雅反击打中,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9。后半局韩国一路领先,金软景强攻夺局点、梁孝珍快攻反击锁定胜局,韩国25-15大胜,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韩国启用黄敏京担纲接应,日本换回副攻奥村麻依。李孝熙发球破坏性强4-0超出,奥村麻依快攻咬至4-7后,石井优希发球下网,韩国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日本追至10-12后两度卡轮,韩国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11。日本在锅谷友理枝的发球轮强势反扑,石井优希和新锅理沙接连下球追至20-21。石井优希反击扳成22平,相持到25平后,梁孝珍网口控制得力,韩国27-25险胜,3-1力擒日本。


韩国的主攻金软景豪取32分,主攻李在英和副攻梁孝珍均拿下16分,接应朴贞雅贡献11分。日本的主攻石井优希力夺15分,替补接应新锅理沙收获14分,替补主攻锅谷友理枝进账12分。


在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激战四局3-1力克越南第5收官,四局比分为25-18、22-25、25-22和26-24,越南名列第6。东道主印度尼西亚3-1击败菲律宾获得第7名,四局比分为25-17、23-25、25-19和25-20,圣地亚哥领衔的菲律宾落位第8。 (高加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