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产业省要求延长环保车减税政策 缓解消费增税副作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3 17:2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在2019年度的税制改革要求中,希望减轻汽车购买者的纳税负担。为了抑制明年10月将消费税率提高至10%后消费欲望的降低,经济产业省希望延长车检时缴纳的汽车重量税(国税)中的环保车减税等政策。在此基础上,还要求降低汽车税(地方税)的税率,废除一部分重量税。


但是,财务省等部门对这种减税措施仍采取谨慎的态度,所以年末关于税制改革的讨论似乎会很难推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