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解决东京奥运会的酷热问题 日本将用冬雪为夏季降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3 17:3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将用冬雪为夏季降温。(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雪国生活的日本人正在逐渐将此前被视为“麻烦”的冬雪作为再生能源而推广利用。对于冬雪能够为商品开发和观光资源提供助力的可能性,相关人士寄予了很大期望,并开始考虑将之灵活运用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


7月26日在东京台场举行了沙滩排球国际大会。主会场附近的帐篷里堆满了装有天然雪的塑料箱。坐在箱子上的粉丝们感觉到阵阵凉风袭来。这是几乎不使用电力,通过冬雪融化带走热量,从而使室内变得凉爽起来,简直就是天然的“冬雪空调”。


室外气温接近30℃,但帐篷内却只有25℃左右。在比赛间隙到帐篷内休息的沙滩排球选手石井美树说:“比起空调,帐篷内的冷空气更柔和,能消除疲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