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坂直美成14年来日本第一人 携锦织圭创历史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9-3 20:5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2018年美网继续女单第三轮较量,日本新星大坂直美今天6-0/6-0血洗萨斯诺维奇,首次在美网打进第四轮。


这是她生涯第二次送出双蛋,第一次还是在2013年一站美国25K比赛,当时年仅15岁的她6-0/6-0击败了一位66岁的美国选手。


大坂直美在今年美网表现抢眼,已经连下22局(第二轮连下10局,第三轮连下12局)


第一轮6-3、6-2 西格蒙德 68分钟


第二轮 6-2、6-0 格鲁什科 50分钟


第三轮 6-0、6-0 萨斯诺维奇 50分钟


上一次在美网女单16强有日本球员还是2004年--浅越忍和杉山爱,那一年浅越忍连克24号种子斯玛斯诺娃、13号种子苏亚雷兹和29号种子达尼丽都,杀进了八强。


此外,日本一哥锦织圭则在男单比赛中以6-4/6-4/5-7/6-1击败了施瓦茨曼,晋级16强将战科尔施雷伯。


上一次大满贯女单和男单16强都有日本人的身影是2016年温网(土居美咲和锦织圭),在公开年代美网则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doubl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