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羽赛国羽头号女双横扫队友进决赛 将挑战世界第1日本组合争冠

作者:佚名  来源:醉卧浮生的体育世界   更新:2018-9-15 21: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8年的日本公开赛结束女双半决赛争夺,在一场国羽女双德比大战当中,陈清晨/贾一凡以总比分2-0淘汰队友杜玥/李茵晖,而另一场半决赛日本头号女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2-0击败波莉/拉哈尤,中日两对女双组合会师决赛争冠,而世界第2的国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能否击败世界第1的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夺冠令人期待。



在今年的世锦赛与多站巡回赛当中,国羽女双均是被日本女双压制,但在本届日本公开赛国羽女双迎来翻身,她们先后淘汰了日本的二号、三号与四号女双组合。不过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国羽女双因为分组问题被迫接连展开内战。



在如今的女双半决赛当中,国羽的两对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与杜玥/李茵晖展开内战,世界排名第2的陈清晨/贾一凡无疑实力更胜一筹,而此前她们在亚运会女双决赛就击败日本的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夺冠。



在本场女双半决赛的首局比赛当中,陈清晨/贾一凡与杜玥/李茵晖打得相对胶着,但陈清晨/贾一凡借助拉吊攻势,逐步取得领先优势,并且在局末关键分把握更佳,从而以21-17率先赢下一局。进入到第二局比赛当中,陈清晨/贾一凡继续稳扎稳打掌控局势,从而以21-15再赢一局,连赢两局以2-0横扫队友晋级日本公开赛的女双决赛。



在另一场女双半决赛的争夺当中,日本头号女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对阵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双方在过去交锋4次各取2胜,但最近两场胜利均被日本组合拿下。实力与状态更胜一筹的日本组合全面压制对手,在首局比赛就以21-12轻松取胜,而第二局比赛印尼组合固然给予对手制造一些威胁,但日本头号女双还是以21-18有惊无险拿下胜利,从而以2-0横扫晋级女双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女双组合将展开决赛争夺,而陈清晨/贾一凡在过去8次交锋当中,取得5胜3负的交锋战绩略处上风,尤其是最近5次交锋取得4胜1负战绩,因而有望取胜去冲击女双冠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