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首位绕月飞行乘客与SpaceX签署合同 可能来自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9-15 21:2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CNN新闻18台9月14日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与全球首位绕月飞行的游客签署合同。这是让普通人实现太空旅行的重要一步。


该公司在推特上写道:“SpaceX与全球首位乘客签署合同,该游客将搭乘‘大猎鹰’火箭(BFR)绕月飞行。这是向梦想在太空旅行的普通民众开放的重要一步。”公司补充道,9月17日将透露首位游客的身份,并且讲述他为什么决定飞往太空。


不过,网友们对于首位太空旅客的身份还是十分好奇,大家也纷纷展开了猜测。毕竟,不是谁都能负担得起太空旅行的票价。


对于网友们的热切的提问,马斯克在推特上也进行了回应,虽然他没有正面回答,不过给出了一个暗示,他用一面日本国旗做了回复。这也引来猜测首单私人太空旅行的订单可能是来自日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