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市场:日产新鳗价格显著下调

作者:周左右  来源:鳗鱼网   更新:2018-9-15 21:2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凉风起,秋意浓。2019鳗年度(2018年9月-2019年8月)刚开始2周左右,日鳗业界依旧处于夏土用丑日后的鳗鱼消费淡季。伴随着秋高气爽的天气,最近日本主产地新鳗价格再次大幅下调。时隔一个月,本次日产新鳗价格降幅之大备受业界关注。


据主产地相关人士介绍,近期爱知三河一色地区新鳗全规格下调200日元。下调后当地日产新鳗价格分别是3P 3800日元、4P 4800日元、5P 4900日元;滨明湖产新鳗价格降幅则更大,其中,3P、5P下调200日元,4p下调500日元。下调后滨明湖产新鳗3P 3800日元、4P 4500日元、5P 4900日元。另外,当地老鳗(2年鳗)价格则保持不变。


本次,滨明湖产4p新鳗价格下调幅度之大,在日鳗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主产地相关人士坦言,由于今年日产新鳗出池时间推迟至10月、11月,为了这批新鳗能够顺利售出并给下季新苗腾出养殖空间,“只能选择降价来吸引烤鳗加工商前来收购。”此外,受爱知三河一色地区、滨明湖地区日产新鳗价格相继下调影响,下周九州地区日产新鳗价格或将跟风下调。未来日本市场日产新鳗行情将如何变化,动向值得持续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