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四国赛-孙梦然18+6李梦12分 女篮复仇日本一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篮镜头   更新:2018-9-20 21:0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正在备战女篮世界杯的中国女篮在西班牙参加了一项四国邀请赛。第2场比赛,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5-72战胜日本女篮。这是自2011年亚锦赛之后,中国女篮首次战胜日本女篮一队!


这是今夏中日一队打的第3场热身赛,之前2场在日本,都是中国队告负。早些时候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女篮两胜日本女篮二队,在某种程度上提升了自信心。一天前,中国队30分惨败澳大利亚女篮;日本队惜败东道主西班牙女篮。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日本队派出了除混血中锋渡嘉敷来梦之外的全主力阵容。


中国队主帅许利民派出12名球员轮换,其中11人得分。孙梦然10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6篮板1助攻,李梦有12分5助攻1篮板入账,邵婷贡献9分3助攻2篮板,黄思静砍下8分4篮板2助攻,李月汝拿下8分6篮板2助攻。整场比赛,中国队投进10个三分,篮板56比29占优!


尽管缺少渡嘉敷来梦,但日本队开局表现不错,高效的快攻和三分球帮助她们在首节战罢时25-23领先。次节一开始,中国队利用身高优势掌控主动,给日本队内线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反超比分。


第三节开始后,黄思静连进2个三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末节开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流确立两位数优势。最终,中国女篮击败日本一队。这场胜利,对许利民和他的姑娘们来说意义非凡。


2018年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开打,中国队与拉脱维亚队、美国队和塞内加尔队同分在D组。首场比赛,中国队将面对拉脱维亚队。


根据赛制,女篮世界杯小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8强,每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将交叉对位,决出另外四个八强席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