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韩国美女组合MOMOLAND参加日本大型时尚音乐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22 7:3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女团MOMOLAND


人民网东京9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9人女团MOMOLAND16日出演了在千叶幕张展览中心举行的日本最大的时尚和音乐活动“GirlsAwer 2018 AUTOMN / WINTER”。


MOMOLAND今年6月在日本出道,除了暂停活动的娜允,其他8人身穿迷你短裙,露着美腿,以一首“BBoom BBoom - Japanese ver . -”使会场气氛高涨。


之后,成员们纷纷用日语进行自我介绍,并和粉丝们一边打招呼:“太想和你们见面了”“你们好”一边转移舞台。第2首歌是6月末在韩国推出的歌曲《BAAM》。成员们配合着欢快的舞曲开心地边舞边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