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娱乐早知道|“全日本女生的男朋友”木村拓哉之女养成记!

作者:佚名  来源:小资Chic   更新:2018-11-30 11:0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光希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之女


时尚圈中的“新星”





人称木村拓哉的“复制粘贴”



15岁 日本星二代木村光希(Kōki)是木村拓哉二女儿 ,今年5月宣布以模特儿 身份出道,并开设IG吸引140万粉丝 追踪,她风光袭卷全国各大媒体版面





甘い女の子




170的身高、天生的冷艳面容 是时尚界的宠儿



刚出道就直接登上日本和新加坡版《ELLE》的7月刊封面 ,引起热议。




被老佛爷邀请看CHANEL巴黎时装周 的秀



又成为宝格丽BVLGARI历史上最年轻品牌形象大使



再次登上日本版ELLE封面



之后立马成为Chanel 美妆大使



品牌人气色“光希红”被一抢而空 ,这带货能力真是不容小觑了。



同时登上日本新闻协会旗下的74家报纸版面



把74份报纸根据序号排列,就会连成一句句子: 我还不了解,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去了解吧,为了变得更强,去了解吧,为了向前踏出一步,去了解吧,为了守护自由。用新闻开拓未来。




一时之间轰动亚洲,不少网友称“木村光希是生在终点的人”



网友净说大实话



近日木村光希出席时尚杂志举办的“Elle Loves Cinema”颁奖礼 ,并获得“明日之星奖”



这位“星二代”为啥这么火爆?


就是因为那个“全亚洲的男朋友” 木村拓哉






これもカッコいい




怎么样!是不是!心脏受到了冲击!



木村拓哉的大名 相信没有人会不认识吧



1988年与其它四位男孩组成了SMAP组合



连续15年被评为日本最受欢迎男性No.1 ,不仅是这样,就连他在电视剧中塑造的角色,都会马上成为热门。他在《悠长假期》弹钢琴,马上所有日本男人都跑去学钢琴;他在《Hero》中演检察官,本来不受待见的检察官专业,马上变各大学府热门;带动航空业,带热日本冰球运动,都是他的丰功伟绩。日本电视台甚至做了期节目请来了那些“因为木村拓哉改变人生”的人



当这个男人宣布结婚时,整个日本都失恋了。



在最红、最巅峰的时候选择结婚,这勇气得有多大!


而这个被神眷顾的女人便是“工藤静香”





美しかったでしょう




当时数一数二的美女被曝光与木村拓哉恋情后成为了全日本女性的公敌。 她收到了数以万计木村粉丝的恐吓信,甚至还收到过血婴、在车上发现过炸弹。十多年以来每次日本杂志票选最讨厌女星,她都会毫无意外的上榜。



在记者反问是工藤静香以孩子要挟他结婚的时候,他更是坚定的说出“除了她以外,还有谁啊?” 的言论,男友力爆棚。



这段轰动全亚洲的恋爱让人至今难忘,尔后,他们在舆论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并且诞下两个女儿



不过二人不禁岁月的蹉跎,在帅气美丽的面容也会变老





尽管早日风光不再有,但木村拓哉是一个“我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的男人,他只为工藤静香一人做过。



所以依附着父母的传奇人生,木村光希一出道便被人们高度关注 ,希望小姑娘可以越来越好,成为他们的骄傲!





頑張っ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