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没有朱婷真的不行?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卫冕亚洲杯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9-24 8: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9-24 02:10:13 踩蘑菇的马里奥奥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没有朱婷真的不行?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卫冕亚洲杯


亚洲杯决赛画面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18年第六届女排亚洲杯在泰国落下帷幕。决赛在日本队和中国队之间开展,双方都派出了非主力一线队员,施海荣挂帅的中国二队在决赛中3-0完胜日本卫冕,刘晏含获赛事MVP,三局比分为25-23、25-20和25-17。此次夺魁是中国女排斩获的亚洲杯第5冠,也是首次在该赛事实现3连冠。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晏含、张轶婵,副攻郑益昕、高意,接应王美懿,二传孙海平和自由人孟子璇。


日本派出主攻堀江美志、中川美柚,副攻山田二千华、横田纱耶香,接应荒谷栞,二传塩出仁美和自由人水杉玲奈。


此次出征的中国队也包含了多名国家队集训队员,在没有朱婷等强将的情况下零封日本成功卫冕,也体现了我国排球在亚洲霸主的地位!


最后祝福女排姑娘们在即将到来的(9月29日)世锦赛中取得冠军实现大满贯,也希望朱婷实现MVP全满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日本21号台风致近畿大600只金枪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