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行人东倒西歪(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更新:2018-9-30 15:4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日本冲绳气象台信息,当地时间29日上午7点,24号台风“潭美”在日本冲绳县那霸市西南方向约150公里处,以约1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向北行进,预计在29号下午将给冲绳带来更为猛烈的强风暴雨。



那霸市街边被吹倒的树(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根据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6点55分,那霸市迎来降雨。据观测,街头狂风呼啸,雨点噼啪作响拍打在窗户上。现场记者表示,走在那霸市内的街头,有风强势吹来,身体无法自由前行,有时甚至得弯下腰躲避风头,无法行进。像砂砾般的雨滴拍打在脸上,有痛感。



在风雨中行进的那霸市路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平时交通量很大的58号国道29日上午车辆很少,不时能听到消防车鸣笛通过。几乎没有人在街上。甚至能看到12层高的建筑物在风中摇晃。数百米外的景色被白雾笼罩,无法看清。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