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女排第一女神近照!赴日本后上围臀部暴涨,并不排斥黑人男友

作者:魏秋月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10-1 17:0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萨克斯坦的女排美少女莎宾娜,曾经是凭借清纯的脸蛋和犹如模特一般的身材比例是很多男士心中的梦中情人。但是在远赴日本女排之后的她,除了脸蛋变化巨大之外,最近晒出一组照片是令人感觉身材也是改变了许多!



都说女排是出女神的体育项目,也确实,从中国女排的惠若琪、魏秋月到国外的Alisa Manyono等女将,都是除了球技出众外,靓丽的外貌也是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不过要数最出名就肯定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艾媞博柯娃·莎宾娜。2014年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中,当时18岁的莎宾娜代表哈萨克出场就成功征服万千少男。由于甜美的笑容加上1米82的身高和120CM的腿长,被网友封为“12头身美女”。



可惜的是,之后莎宾娜是被日本女排看中并且重金邀请加入了日本“日光”排球俱乐部。可能之前很多网友都看到过,娶到日本女排之后的莎宾娜脸蛋是变化严重,浓浓的粉底、电卷的长发和厚实的双嘴唇,已经没有当年清纯可言,是让很多人都大失所望。




而最近,22岁的莎宾娜晒出自己的美照的时候,网友也是惊讶发现——如今不仅是脸蛋变了,连身材也是变了!从照片能看到,这个月中旬晒出的自拍照中,不知道是不是再度发育,所以莎宾娜看上去是暴涨了不少。




还有就是臀部的肌肉和大腿的肌肉也是增加了不少,和之前瘦小的身材对比起来,可能是日本的待遇和饭餐太好,所以莎宾娜是发福不少,这都完全表现在她的身材上面。



所以也是让网友纷纷吐槽:果然不该去日本的,我的女神毁掉了、这还是原来的莎宾娜吗?根本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一去不复返了、这上围和身材确实是暴涨不少,看来日本女排功不可没啊......



值得一说的是,不管是外貌上有了很大变化,就连思想和择偶上也同样如此。思想上,以前从小都是生活在哈萨克斯坦,所以莎宾娜在面对外人的时候是十分害羞,甚至还曾表示:“自己站在比赛场上总是很害羞,不习惯被人看着。”但如今从她的社交平台能看到,是不是她就更新自己的自拍照,甚至还有穿着吊带的。



择偶观上,其实并非像之前媒体报道的她想找黑人做男友,而是她如今并不排斥黑人追求。她的原话是这样的:“自己也还年轻,这个问题不着急,而且我觉得世界上很多号男人,不单单是只有自己国家的男生,就像日本、欧洲、中国或者是黑人自己也是能够接受的,只要他对我好就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