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在中日都没人缘?日本评最受欢迎5位球员,华裔神童无缘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2 18:0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归化球员张本智和近几年在日本风头很盛,甚至取代水谷隼成了日本一哥。不过,在不久前日本评出的最受欢迎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中,张本智和却连前五名都没有进入。要知道,这项评选是日本媒体以及专业调查机构每年都会进行的。有意思的是,在评选出的日本最受欢迎的女子乒乓球运动员中,已经很久不打比赛的福原爱却稳居榜首。



在最受欢迎男子乒乓球运动员的评选中,水谷隼依然高票稳居第一位。要知道,水谷隼现在仍处于养伤阶段,带伤的他已经连续错过了几个重要的比赛。尽管如此,在众多粉丝心中,水谷隼依然是第一。排名第二的吉村真晴近年来虽有所提高,但距日本一流男子乒乓球运动员还有一些差距。




排名第三位的是24岁的日本新星丹羽孝希,他曾在去年获得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男单季军。当然,我们相信丹羽孝希帅气的外形也给他增分不少。排在丹羽孝希身后的是日本双打选手大岛佑哉,这位颜值不俗的小将在实力上仍有上升的空间。最后,排在名单第五的是非主力选手松平贤二。令人遗憾的是,日本当前单打实力最强的张本智和没有进入榜单前五。




见到此排名,众多中国粉丝都表示:“嚣张的张本智和在中国不受欢迎,在日本也不受欢迎。”就连刘国栋也曾对一些入外籍的球员一针见血道:“你是流着中国血的中国人,千万别说自己不是中国人。别以为这样讨好别人别人就会看重你,其实别人也只是利用你帮他们取得好成绩而已。”确实,张本智和就以日本男乒队长的身份带队参加了青奥会。



有趣的是,在这份榜单中,我们看到了福原爱在日本球迷心中不可撼动的地位,当然也看到了中国球迷与日本球迷的共鸣。许多中国球迷都表示:“不光日本喜欢福原爱,我们中国也很喜欢福原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