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感恩中国公婆让她坐月子:在日本生完孩子3天后就得出院!

作者:许昕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10-3 7: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国梁重返中国乒协主持具体工作后,对于日本乒乓球队来说自然是巨大打击,而这其中有一个人却不受影响,那就是已经嫁到中国的福原爱。近日,福原爱在接受采访时,特意感谢了中国公婆让自己坐月子,还是当中国媳妇幸福,她感叹:在日本生娃3天后就出院!




在中秋节前,福原爱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去年在中国台湾省坐月子的事。她表示,自己从小就在中国打球,因此也了解过中国媳妇在生小孩后能够享受到坐月子的权利,这对于生在日本的她来说简直不敢想象,她说:“没有想过自己会坐月子,在日本的话生完孩子第三天就要带着宝宝出院。”



众所周知,母亲生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艰难的事情之一,她们孕育了新的生命,为此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在中国,公婆在迎接新生命的同时,也会为“大功臣”——儿媳妇提供力所能及的条件让她们补充营养,尽快休息恢复体能,俗称“坐月子”。可以说,这在中国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不过日本女人却享受不到这种独特的待遇。



福原爱很幸运,尽管她没有像日本人希望的那样嫁给张继科、马龙、许昕这样的顶尖高手,但是却也找到了真爱江宏杰,如愿成为了一名中国儿媳妇!她生女儿Aila酱的时候,也享受到了极具中国人情味儿的“坐月子”。福原爱感谢自己的中国公公婆婆,在知道自己刚查出怀孕的时候,两位老人就到月子中心去预约,让她在月子中心得到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休养。



回忆往事,福原爱十分感恩:“刚生完小孩的时候,妈妈情绪上有很大的落差,月子中心每天都会安排人员与妈妈聊天,帮助舒缓心情,而且还会交初为人父初为人母的父母,如何照顾好婴儿。如果没有月子中心,生完小孩后应该会很崩溃。”由此可见,还是当中国儿媳妇幸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