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孩子,直言黑人前男友对她影响大

作者:霍华德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10-4 9: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体坛在近日是公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职业车手高村直树是和妻子椋名凛的第五个孩子是母子平安。这已经是他们两人在结婚六年的时间内生下的第5个孩子,但对于目前这个情况,妻子椋名凛却表示是黑人前男友对她的影响最大。



在上一个月,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前名模椋名凛是在医院顺产下一位男婴,是再度帮助职业车手高村直树增添了一个孩子,如今已经是7口之家了。




其实这个并不意外,毕竟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是报道过椋名凛怀孕的消息,当时她们还晒出了一张已经是胎儿的B超照片,而经过接近10月怀胎之后,椋名凛是顺产下这一位儿子。



但不得不说,自从在2010年11月27日结婚以来,第一个孩子是在婚后第二年出生,接下来就是上演了一个“无上限”的模式,2012到2018这6年之间,她们两人是生下了第五个孩子,基本上就是生完没有休息过......



可能对于高村直树这位日本职业车手还是相当陌生,因为他只是在日本比赛中参加,是一位属于二线的职业车手。不过他的妻子椋名凛却比他有名气许多,还没有结婚之前,椋名凛是日本娱乐界的一位重量级女星。




椋名凛是日本电影界的一位知名女星,拥有35E、25、34的身材而著称。03年被星探发现之后的她是当过模特之后再度转型拍戏,相信很多观众都是看过她的电影了。而之前还曾来过中国出席活动,参加过香港真人秀节目《美女厨房》,也是深受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



在结婚之后,椋名凛也是正式退出了娱乐圈专心留在家相夫教子,这也是日本家庭的传统。而现在椋名凛也是达到了39岁的年纪,不过由于长时间在家所以她看上去是显得红润发福了不少,但还是依然漂亮。



相反的,整个家庭的重担是压在了丈夫高村直树身上,还得照顾孩子和安慰妻子,所以高村直树最近出席活动是显得消瘦憔悴许多,没有了年轻时候的帅气......



不过其实在之前椋名凛没有想过自己会生了五个孩子,曾经在生下第3个孩子的时候,主持人就问到:现在你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以前你有想过吗?当时椋名凛就笑着回答到:“在只之前没有想过的,但也是顺其自然,我和我老公都是这样想的。但对于我影响最大的还是我曾经谈过的那一个前男友,他是一位黑人,和他一起之后我也是被他的观念影响很深......”




恐怕如今他们两人这个“成绩”比起科比的三个千金、霍华德的五个孩子等都要强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